秦邈儿𝐒𝐢𝐫𝐢𝐮𝐬

一只鼠鼠头

【hp】每天吃狗粮的邓布利多小姐13

  你走上八楼,校长室门口有一个狮鹫雕像


“柠檬雪宝。”


门缓缓打开,你沿着楼梯走上前去


“爹地!”你伸出双手跑过去抱了抱邓布利多


邓布利多慈祥的笑了笑:“没事吧,没有受伤吧。”


“没有没有,那个巨怪都没碰到我。”你在邓布利多面前转了个圈证明自己真的没有受伤。


“好了好了,别闹了,下次遇到这种事找麦格教授,不要自己跑去了,圣诞节你是留在学校还是跟我和盖尔一起去戈德里克山谷?”邓布利多递给你一块糖。


“我就不跟你们一起去了,我就在学校玩。”你吃了一口糖,好甜啊,符合你的口味,nice!


“爹地我走啦!”你挥了挥手,走下楼梯。


“猪鼻子。”你说完口令,钻进去,哈利罗恩和赫敏坐在沙发上很融洽的聊天,嗯,三人组集结了。


危险即将来临


“小格温!”弗雷德又来找你了,不会这两把钱丢了吧。


乔治看出了你的小心思:“放心,你的钱还好好的,上次我们恶搞帕金森之后订单量多了好多,你简直就是个福星。简直是傻人有傻福啊”


你说谁傻?


弗雷德突然捧起你的脸,你还寻思他想干嘛,不会想头铁吧,你的脑子砸坏了他们俩一辈子都赔不起,弗雷德的脸在你面前放大,弗雷德狠狠亲了你一口。啊咧?社死现场啊,这么多人,你们想让我死吗?


“我也要我也要!”乔治也凑过来亲了你一口。合着你俩在我身上招运气呢。


吚,一脸口水,你嫌弃的拿袖子擦了擦


“小格温,你怎么嫌弃我们呢?”弗雷德露出一副你辜负他的表情


“好了好了,没嫌弃没嫌弃。”你非常敷衍的抱了抱他们俩的腰。


“小巨怪,那我们先去赶订单了,你就好好准备回本吧。”乔治摸了摸你的头。


你说谁是巨怪!巨怪恶心死了啊


“哦,加油!我相信你们!”你口头上给他们加油。


他们俩的干劲很大,赶紧趁现在多赚点钱,多接点订单。


他们俩一走你就跑到赫敏旁边坐下,其他人的眼神看的你心慌,虽然你知道明天他们就会把这些事情忘得干干净净。


“你,他们……”赫敏指了指刚爬出休息室的弗雷德和乔治,一脸磕到了的微笑


不要怀疑,你们三个真的是社会主义兄弟情,杠杠的,你们的友情与天地兮同寿,与日月兮同光,比超人的战衣,蝙蝠侠的战车和钢铁侠的战衣和瓦坎达的振金还铁,不对不对,串台了,调回来调回来


“什么?哦,我们挺熟的,他俩都不拿我当姑娘,你问问罗恩他们亲过他没有?”你拿了一个巧克力蛙,先扯断它的腿,让它没有办法逃走


“别别别,他们俩亲我简直就是世界末日了。”罗恩一脸惊恐的看着你。


“还有一个理由是我是他们的金主,等毕业了我就是大股东了,兄弟们,姐妹们,等以后我有钱了,我会在我的别墅里给你们三个留一间房的,欢迎你们来做客哈哈哈哈哈。”你扬起头有些洋洋得意,你马上就要钱滚钱了,你房子的构造你都想好了,多建几套房子,等以后房价涨了或者拆迁可以拿到不少钱呢,也不知道魔法世界拆不拆迁,要不在麻瓜世界买房子吧,等暑假了去找托尼问问哪个地段的房子比较赚钱。


罗恩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你,算了,小罗尼以后也不缺钱,魔法部长的工资应该挺高的,你要抱紧赫敏的大腿。


这个话题很快就翻页了,哈利马上就要迎来他的第一场魁地奇比赛,你们都在好好安慰哈利,毕竟格兰芬多能不能赢的学员杯就靠哈利了,伍德的心脏也要哈利来拯救


你喜欢在霍格沃茨到处乱转


那群斯莱特林现在一见到你就躲着走,一脸惊恐,尤其是女生,看来他们被潘西那件事吓得不轻


也不知道是哪个缺心眼的在庭院靠近走廊的地方挖了个坑,一个大怨种垂直掉下去,那个大怨种就是你。


你被斯内普教授救上来之后


“邓布利多小姐,你是没长眼睛吗。这么明显的洞你都看不见。”斯内普教授看着你身上都是泥土和青草,有些嫌弃的退后了几步。


你此刻还是非常庆幸他没有扣分,然后下一秒就被打脸了


“格兰芬多扣五分。”斯内普面无表情的说出了可以让别人痛苦万分的话语


  




“Why?”你目瞪口呆的说,你掉坑里了都要被扣分


  



“现在已经宵禁了,我没有按夜游处理你就知足了,这个星期六来我这里。”然后斯内普走了,这转头消失术都可以跟蝙蝠侠媲美了,你顶着一身泥巴走回公共休息室。


赫敏贴心的给你施了一个“清理一新”,要是让你知道是谁挖了那个坑,你一定要手刃他。


你被连累的周六还要去解剖那些恶心的生物。


魔药课上你尽管药剂做的多么完美,斯内普还是会找理由给你扣分,连魔药论文的一个标点符号错了他都要骂你一顿,你扣的分都可以跟哈利的差不多了,哈利对此非常感激,呵呵,格兰芬多受斯内普迫害的难兄难妹非你们俩莫属了

  

  



魁地奇比赛马上就要到来


哈利马上就要迈入魁地奇这个无底洞了,哎,后期哈利崽崽还会经历骨肉分离之痛,没错,说的就是你:吉德罗•洛哈特!


图书馆


你来图书馆是想要帮哈利找找看有没有关于魁地奇战术的书籍,不过你觉得可能没有人会直接把魁地奇战术写成一本书,伍德倒是可能,要不托人去麻瓜世界买一本三十六计吧,声东击西,隔山打牛不酷么?


“罗尔夫!”你看到罗尔夫前面不远的书架前


平斯夫人瞪了你一眼,你抱歉的笑了笑


“好久不见!”你跑过去热情的抱住罗尔夫,罗尔夫刚开始还有点愣,然后就拍了拍你的后背。


你们俩聊了很多关于神奇动物的事情,你还向他偷偷透露了你箱子里有只嗅嗅这个事情,你还答应他有时间让他去你的箱子里做客。


很遗憾,你在图书馆一直跟罗尔夫聊天,完全把要给哈利找战术的事情忘了,不过也没事,伍德的事你就不需要帮他做了。


哈利几乎每天无时无刻都在训练,回来后只能靠抄你和赫敏的作业过活,罗恩天天抢你的魔药学和魔法史论文,为什么,因为赫敏不给他呀,兄弟,但凡你有一点情商你也不至于沦落到只能抢你的作业了,由于你,哈利,罗恩三个人的魔药论文内容简直一模一样,被斯内普抓了个正着,你们扣了整整十分,以后,他们每次抄你作业的时候你都要嘱咐一遍:不要全部抄,尽量错一些,而且要神不知鬼不觉的错一些语法或者是单词。


用心良苦啊,生活不易,格温无语


  【迟来的更新哈哈哈哈,这个系列感觉热度不咋样,不过我还是有灵感就会更哒,还有个新坑刚开,没发,可能下午或者过几天发吧】

  

  【新坑预告:莱姆斯·卢平家的女鹅如何在霍格沃茨调解关系,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能否和平相处。新女鹅是莱姆斯在回家路上捡到的,女鹅的亲生父母是巫师,莱姆斯的生活有了女鹅开心了不少,到了霍格沃茨,女鹅会结识很多的新朋友,莱姆斯:怎么一个个的都想拐我家闺女】

  

  【but,现在有一个难题,就是我新坑的题目还没想好呜呜呜,想不出来一个好玩又独一无二的题目啊啊啊啊啊啊,要崩溃了😡】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